Saturday, June 28, 2014

三年以后的六月

29/6/2014

多么久没有好好的进来看看自己的往事,没有好好的给自己写下身边发生的事物。差点,我都把这个部落各的名字给忘记了。

话说,我最后一个贴竟然是在 2011 年的六月发的
三年了,经过了许多风雨 错过了许多风景
最终还是想要把自己的一部分给寄托在这里。

从整自己的思绪如下。

学业:
是的,我毕业了。告别了学生生涯 而正式的向社会大学迈向。
却并不知道原来我正迈向一个深渊里。
精者则生存;愚者则自毁。

事业:
因为自己的愚笨而闯了大祸。
不是自己的办事能力不好,也不是环境不好。
不好的,是自己的心态。
自以为是的认为理所当然 导致自己到现在还在背负着债务。
当然,我必须正面的去面对 相信人有三衰六旺。
就倔强的不向命运低头。

感情:
曾经真的以为永远只有自己的真心付出,却不会得到回报。
我的过往情史不必多谈,错的人,错的时间,总之就是错了。
却没有想到,老天爷总是公平的。
从你身上拿走的 不是你不值得拥有 而是他想给你更好的。
感谢命运,缘分 让一个他走进我的世界。
不要谈什么永远 我知道的就是珍惜眼前人。 

这三年来,我领悟的当然不比别人少。
所谓的真心朋友我渐渐会分辨了所谓的社会大学我会继续领教。
所谓了错的人谢谢你们给的每一个过去。
感谢那个现在的她走进我的生命 但愿你会陪我走下去。

生命,还有多少要探讨。不管多么艰苦必须正面的去对待。
告诉自己要加油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Note: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