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2, 2011

2011. (:

2011,新的一年 新的开始.
把不好的好的,都给忘掉。
有个朋友这样的告诉我,
所有的不好,都是好的开始。
所以,统统都得忘掉。


2010的尾声的最后一秒,
我竟然觉得孤独。
原来倒数,是这么的孤独。


但,我错了。
我身边有个朋友,陪着我驾着车,
走在路上,却不知道要去哪?


这时收音机播放着“第一天”
天空的四处放着烟火。
原来,我的倒数不孤单。
有个朋友,听着第一天,看着烟火。
喝茶去。(:


这是我的第一天,2011。
希望我的每一天都会很好。(:


新年,快乐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Note: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