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12, 2010

全世界都在变..
你,我,他.. 都在变..


但是你的变化,是我们大伙儿不能接受的..
不知为何你会变,也不知道你为什么变..
知道的,看到了,是你变了..


我责怪自己,如果不是我..
如果不是认识我,你会活的很好..
如果不是认识我,你至今不会这样..
真的,如果不是我..


很想念以前的你,
是以前的你,但.. 


时间能倒流吗?
若你看到这个后,你会否停下脚步想想所作的?
看到你的status把我骂成这样真的很不好受,
你说你不喜欢我骂粗口的,但你看到你自己如何对我们了吗?


都是我的错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Note: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.